戶頭剩7千元 緋聞案解任律師...許藍方親自出庭哽咽吐心聲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號稱「最美性學博士」的知識型網紅許藍方,因捲入和已婚醫師學長的緋聞事件,今天上午和下午各有求償案在台北地院開庭,上午案件開庭時,許把律師都解任,自己也沒現身,形同棄守,許下午親自出庭,首度鬆口受訪,表示打官司花光積蓄、戶頭只剩7000多元,沒錢再委任律師,所以自己上陣,她仍否認涉及不倫戀,說著說著還哽咽泛淚。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捲不倫戀,遭正宮求償300萬元,首度到北院出庭不回應媒體發問。(圖/記者黃哲民攝)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捲不倫戀,遭正宮求償300萬元,先前到北院出庭不回應媒體發問。(資料照/記者黃哲民攝)

今天庭訊歷時約2小時結束,法官諭知本案訂於下月(7月)6日宣判。康男夫妻沒出庭,由律師代理出庭沒受訪。許藍方開完庭顯得如釋重負,受訪表示法官人很好、讓她把話講清楚,她照實陳述,尊重法官依法判決。許在鏡頭前不忘自嘲「我比較在乎會不會很醜耶」,並強調自己真的沒錢了,「不知道會不會增加通告費」。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指與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傳緋聞,遭正宮劉友臻提告求償。(圖/記者黃哲民攝)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指與已婚醫師學長傳緋聞,遭正宮提告求償,今出庭辯論終結。(圖/記者黃哲民攝)

《鏡週刊》去年(2021年)8月根據自稱正宮閨蜜的爆料,披露許藍方和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於前年(2020年)9月間傳出不倫戀,報導並曝光許、康之間露骨對話紀錄,包括「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做最瘋狂的事了」等語。

此事重創許藍方形象、演藝事業一度跌到谷底,她透過擅長的性學話題重新凝聚人氣,不過康妻提告要求她賠償300萬元並公開道歉,雙方欠缺協商與交集,官司纏訟膠著期間,許的代言與通告也受到影響。

北院今上午審理《鏡週刊》控告許藍方求償並要求公開道歉一案,許事先遞狀將律師都解任、自己也沒到庭,遭《鏡週刊》委任律師指責有惡意,許下午因康妻告她求償案親自出庭,首度鬆口受訪,表示打官司花光積蓄,戶頭只剩7000多元,付不起律師費,為了不負債所以解任律師,自己出庭。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指與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傳緋聞,遭正宮劉友臻提告求償。(圖/記者黃哲民攝)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指與已婚醫師學長傳緋聞,遭正宮提告求償,今出庭辯論終結。(圖/記者黃哲民攝)

許藍方今以T恤搭配長褲的便裝打扮現身,與前次套裝幹練風格大不相同。她仍否認與康男有任何不倫關係,聲稱大家都知道她很敢講性學話題,所以媒體披露的露骨簡訊,很自然就被外界認定是她跟康男調情所講,但這些簡訊來自康男交給正宮的對話紀錄,都是純文字檔(txt檔),不是對通訊軟體直接翻拍或截圖,真實性很可疑。

許藍方說,純文字檔的內容是可以被刪改的,她苦於時隔1年才被媒體報導,這期間她手機遺失,無從提供原始檔案比對內容,也難以解釋當時對話的情境。她表示,事發至今,輿論對她已有先入為主的負面看法,她又拿不出證據反駁,所以始終沒受訪澄清,更怕說了之後,再被責罵利用媒體資源傷害正宮。

許藍方說著說著,突然感慨地紅了眼眶,語氣也哽咽起來,身旁友人趕緊遞面紙給她拭去眼角淚光。許說不懂怎會演變成1個男人(指康男)出來講一講,2個女人就告成一團,「他(康男)跟誰去摩鐵開房,關我屁事!不是我!」

許藍方表示,自己出庭打官司確實可能比較吃虧,可是省錢,她只能把實話告訴法官,請法官依法判決,她已對報導她捲入緋聞的《鏡週刊》編採人員提起妨害名譽刑事告訴,希望檢方能還她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