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冷到發抖!他一看「12度」嚇傻 網好奇:什麼牌子冷氣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位網友發文抱怨,住院期間隔壁床家屬把冷氣溫度調太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住院時無法避免與他人同住一間病房,多少需要相互包容與尊重。一名男網友即表示,近日他住院,隔壁床的家屬有一件事讓他無法忍受,就是把冷氣調降到12度,讓他晚上睡覺冷到發抖,傻眼直呼「你們是剛從南非回來哦?」不過網友卻驚訝表示,第一次聽到冷氣能調到這麼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氣憤寫下自己住院期間的遭遇。他表示,自己已經住院第6天,前5天空調溫度都很剛好,睡覺還能分一條棉被給家人,但到第6天時,卻突然變得非常冷,「昨天隔壁床的阿姨的家屬來就不一樣了,我昨晚11點的時候發現怎麼那麼冷,明明就有蓋被子了,跟前幾天一樣都一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以為自己多慮了,沒想到半夜一點多原PO真的冷到受不了了「狂咳又冷到發抖」,於是起身到空調面板確認溫度,才發現讓他冷到發抖的真相,「12度!12度耶!你們是剛從南非回來哦?離開是不會順便把溫度調回來嗎?難怪我冷到發燒又咳嗽,現在整個喉嚨痛又胃灼燒,真的是無言了!」

▲原PO傻眼到不行。(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傻眼到不行。(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原PO的傻眼,「他們是從北極回來的~愛心G掰郎(愛斯基摩人」、「12度是在防腐嗎」、「12度是往生了嗎還是住冷藏室」;多數人也建議他可以去跟護理站反應,「護理師人員會『好好』的指導他們冷氣該轉幾度,為什麼要轉幾度」、「要是有公德心,想到別人的人,就不會開成12度,所以直接反應或告知護理站」、「可以跟護理站講,那個溫度可以鎖起來」。

也有網友好奇醫院冷氣為何可以降到12度,「一般醫院最多只能調整到22度以下2度調12度是冷氣壞了嗎」、「醫院一般不都是中央空調嗎?那調溫度的大多是裝飾品」、「哪家醫院這麼好,還能調到12度」、「可以告知冷氣的廠牌嗎?竟然可以調到12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