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整夜連線阿姨仍遭下藥迷姦 淫星探關6年...還要賠50萬

▲桃園市張姓中醫師3年前在咖啡飲料摻入安眠藥趁機迷姦女子,地院法官刑事重判10年有期徒刑、民事部分判處賠償129萬元。(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陳姓淫魔假扮星探,誘小模至家中下藥迷姦未遂。(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高雄陳姓淫魔有多次性侵前科,2016年才出獄,但隔年又假扮星探,試圖對一名自台北南下懷有明星夢的小模,下藥性侵未遂。一二審均將陳男判刑6年。案經上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檢方除了通知入監執行外,陳男還須賠償精神撫慰金50萬元。

判決指出,陳姓男子(42歲)自2005、2006年間,兩度對少女性侵,遭少女的家人發現。法院審理時,陳男的父親提出他罹患憂鬱症的證明,但法院不採信,最後陳男遭判刑7年8月定讞,陳男一直到2016年才因縮刑而出獄。但他出獄後,仍犯下多起性侵案件。

本案是他在2018年4月間,他在網路上假扮星探,騙到一名自台北來、懷有明星夢的小模小櫻(化名),到高雄試鏡。小櫻母親陪同前來,到高鐵站後,陳男謊稱試鏡地點在軍營,母親不能陪同,要求母親離開;母親返回台北前,要小櫻與阿姨的電話保持暢通,以免遭害。

陳男帶走小櫻後,隨即又說第二天才試鏡,先到他家過夜。到了陳男家中後,陳男還遞給小櫻白色藥丸FM2要求吃下。沒多久,趁著小櫻要昏睡之際,陳男終於伸出狼爪。還好小櫻還有意識大叫「你怎麼脫我褲子」、「我不要」、「不行」、「不要碰我」電話那頭的阿姨也突然大聲喝止,陳男才罷手,小櫻免於遭害。

由於罪證確鑿,一二審法院審理後,均將陳男判刑6月,須賠償小櫻50萬精神撫慰金。陳男不服上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地檢署將傳喚陳男到案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