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女墜10樓命大救回 頂樓遺留皮包+2罐啤酒空瓶

▲▼新店中年婦10樓墜落送醫救回一命,警方到場採證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中年婦10樓墜落送醫救回一命,警方到場採證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6日下午4時許,一名年約40多歲中年女子,不明原因自辦公大樓10樓頂墜落,現場遺留一只包包及2個空啤酒瓶,經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警方將調查女子身份並聯繫家屬到院。

據了解,民眾羅姓男子在新店區寶橋路237巷口聽到一聲巨響,發現一名女子倒臥血泊中,嚇得趕緊報警,救護人員到場將她送往新店慈濟醫院,經急救後幸運救回一命,目前在院觀察中。

警方在辦公大樓10樓頂,發現女子遺留的包包及2個空啤酒罐,但包內並沒有身分證件也沒有遺書,調閱大樓監視器發現女子獨自搭電梯上到頂樓,隨後就墜落,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女子身份,將通知家屬到院,釐清女子墜落原因。

▲▼新店中年婦10樓墜落送醫救回一命,警方到場採證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