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不爽!好樂迪內3打1...長髮妹狂嘶喊 警上門「一瓶搞定」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好樂迪,4日凌晨2時許傳出聚眾鬥毆,警方獲報動員17名警力到場,發現2名男子因上廁所擦撞發生口角,竟然找來同夥支援,局勢變成3打1,警方到場還繼續爭吵,其中1名長髮女子還在現場大喊「是誰先動手的」,最後警方到場噴灑辣椒水制止,並將雙方人馬帶回派出所。

警方調查,39歲的詹姓男子,在4日凌晨2時許,於內湖區好樂迪唱歌時,因途中出包廂上廁所,與28歲的張姓男子發生擦撞,張男不滿對方不道歉,竟然找來27歲的崔男以及22歲的劉女連手打詹。

▲▼2人上廁所擦撞爆發口角,演變成3打1局面,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人上廁所擦撞爆發口角,演變成3打1局面,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詹姓男子當場與3人發生鬥毆,最後造成詹姓男子手部鈍挫傷、頭部也有撕裂傷,緊急送往醫院,張姓男子等3人則是肢體擦挫傷,警力獲悉後啟動快打機制,17名警力火速到場約制。

警方到場時雙方仍繼續爆發衝突,還有1名女子在場大喊「是誰先動手的」,甚至還互相嗆聲繼續動手,最後警方動用辣椒水將雙方制止,訊後也依照傷害將雙方送辦,另外張男一方因係3人以上動手,所以也另外依照刑法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