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停車格重機 阿伯狂笑嗆「為何要這樣停」?10名警察看不下去

▲阿伯撞倒重機,不願配合處理。(圖/爆料公社)

▲阿伯撞倒重機,不願配合處理。(圖/爆料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表示,哥哥日前將重機停在停車格內,被一位阿伯撞倒,結果在處理時,阿伯從頭到尾一直在笑,還反問「為何要這樣停」,讓到場處理的10多名警察都看不下去。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們要阿伯自己找信任的車行進行估價,阿伯拒絕,他們才說那由他們來找,結果阿伯也不要,「你自己也都說要賠償,結果你在鬼打牆什麼?」而且在處理過程中,阿伯從頭笑到尾,讓他相當納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阿伯後來開始質問「為什麼要這樣停、為什麼不立中柱、為什麼不停橫的」,還說他們在恐嚇,最後有10多名警察到場處理,判斷原PO沒有肇責,而阿伯的態度連警察都看不下去,忍不住說「沒人這樣處理事情的」。

原PO表示,他們把車好端端停在車格裡,卻遇到說話沒邏輯的阿伯,也不好好處理事情,讓他相當無奈,「要負責就乾脆一點,一直扯有的沒的,還不讓我們找車商,警察一整個無言,只能用眼神暗示,我們會直接走調解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