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未拉手煞車急衝廁所解放 遊覽車滑行50公尺撞爛變電箱

▲司機急上廁所將大客車停路邊,因未拉手煞車撞毀變電箱。(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司機急上廁所將遊覽車停路邊,因未拉手煞車撞毀變電箱。(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57歲藍姓男子9日下午因內急為上廁所,將遊覽車停放路旁後未拉手煞車就衝向便利店借用廁所,導致遊覽車順地形滑行50公尺撞毀人行道變電箱才停住,也造成車頭毀損,所幸當時未有乘客,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警方調來吊車排除事故車輛。(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警方調來吊車排除事故車輛。(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警方調來吊車排除事故車輛。(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擔任遊覽車司機的藍姓男子,今日下午17時40 分許駕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六福路因突感內急,就將車停放於路旁公車招呼站(車上未載乘客),而後下車急欲至對面便利商店借用廁所時,因一時疏忽,未將手煞車拉啟,導致車輛隨地形自行往前滑動約50公尺後,碰撞人行道上變電箱才停住,不但撞毀變電箱,造成遊覽車車頭受損。

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處理,調來吊車吊離事故車輛,並實施交通疏導管制措施。員警在現場對駕駛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其結果為零,所幸這起事故中,未有人員受傷。蘆竹警分局呼籲,停車時,請務必拉手煞車,以免車輛順地形自行滑動,而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