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排隊半小時不覺得累 「正妹背影美照」2.7萬人一看就懂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快篩實名制上路之後,各地藥局往往一大早尚未開門營業就出現排隊人潮。一名網友8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大家排隊買快篩怨言四起,買美食就安分守己,「像我,排了半小時也不覺得累。」但很快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根本只是想曬前面那位正妹的好身材,「因為有美臀欣賞,怎麼會累」、「如果排快篩前面也是這種,我也不會抱怨」。

網友排隊買小吃遇美臀正妹。(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排隊買小吃遇到正妹。(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並半開玩笑表示,「大家排隊買個快篩就怨言四起,排隊買個美食小吃就安分守己,乖乖等候。像我,排了半小時也不覺得累。」而在附上的照片中,只見排在前方的女子穿著十分貼身的褲子,大方秀出臀部微笑線,展現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不到一天,吸引2.7萬名網友前來按讚朝聖,大家紛紛留言調侃,「你抓到流量密碼了」、「如果排快篩前面也是這種,我也不會抱怨」、「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美好風景」、「我老公的話絕對也很願意排隊」、「好漂亮」、「因為有美臀欣賞,怎麼會累」、「哈哈哈,健身的女生很多都這樣出門的啊,我自己也是,沒什麼」。

網友排隊買小吃遇美臀正妹。(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的文章吸引2.7萬人按讚。

還有眼尖網友認出,拍攝地點是在嘉義中正路一間知名的刈包小吃攤,「這間刈包好吃」、「這間我愛店」、「吃過這家刈包,真的好吃」。不過,也有網友把重點擺在排隊,並認真分析原PO的文章,排快篩和排美食之所以會有差異,是因為一個排的是「想要」,一個是「需要」,感受當然不同。

▼有網友認為,排隊買快篩和買美食需求不同,感受當然也不一樣。(資料照/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市、疫情、排隊、快篩、實名制。(圖/記者陳凱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