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級4寶媽控連千毅詐騙!隊友視線歪了樓 網:「溝」起心中的惡

▲勾惡宣戰連千毅。(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勾惡IG)

▲勾惡踢爆直播主靠NFT割韭菜的影片,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勾惡IG)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日前爆料連千毅發行的NFT「疑似詐騙」,引發軒然大波。網紅Mini蝶5日透過Youtube直播,稱自己花了8萬買了3張連的NFT卻血本無歸,一共講了9分鐘的話,但網友卻注意到Mini蝶身旁的男子疑似盯著其事業線看,紛紛歪樓留言說,「『溝』起心中的惡」。

▲▼視線。(圖/翻攝自勾惡YT)

▲黑衣男的視線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勾惡YT)

首先,勾惡透過YT副頻道於5日晚間進行直播,除了有律師、黑衣受害男子的說法,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Mini蝶,她已經是4寶媽,但身材、外貌保養得宜,再搭配火辣的穿著,完全看不出生過孩子。

當Mini蝶一開口,可愛的娃娃音瞬間讓網友融化,加上其E級美乳的晃動,網友紛紛留言說,「好晃好晃」、「有E說E」、「好深」、「本斥但大」,似乎無法專注在理解Mini蝶的正經內容。

後來眼尖網友發現,Mini蝶身旁的另一位受害者「視線疑似在看溝」,留言瞬間轉向,紛紛說,「隔壁的男的在看溝!」、「在看哪你在看哪」、「這個溝可以踢爆嗎?」、「右邊在看啥」、「右邊一直在看溝」、「溝起心中的惡」。

▲▼Mini蝶。(圖/翻攝自Mini蝶臉書)

▲直播網紅Mini蝶已經是4寶媽,但外型仍舊可愛,身材依然火辣。(圖/翻攝自Mini蝶臉書)

對於Mini蝶上勾惡直播,網紅推手兼AV導演圤智雨說,「其實今年初時Mini蝶想脫手連千毅的NFT時就有問過我了,當時我很淡定的跟她說『我不會買』,因為,我連股票都沒買了,怎麼可能會買NFT呢?投資一定有風險呀!現在看來,她出事了,更可證明我當初冷淡回她No是對的,我只信任錢到手的事,不信給別人錢變有錢的事,如果真的那麼靈,那為什麼我沒中過樂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