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鹿希派「惹麻煩」代價出爐 認施用「驗尿卻陰性」緩起訴

▲▼鹿希派呼麻,驗尿報告結果出爐,現身北檢,檢察官傳喚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鹿希派曾為涉嫌吸食大麻案到北檢出庭,結果驗尿報告結果是陰性。(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之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聖誕節晚上在台北市信義區被巡邏警方查獲持有大麻煙,他坦承有吸食,鬧上新聞惹得吳宗憲大怒,但經檢警採集尿液送驗,結果呈現陰性,台北地檢署6日依科學證據,處分鹿希派施用毒品罪不起訴,至於持有二級毒品部分,則處分緩起訴1年,條件是繳庫10萬元。

警方調查,鹿希派2021年12月25日晚上,在信義區松智路旁抽菸,巡邏員警經過聞到濃厚大麻味,當即上前盤查,發現鹿手中的菸燒一半,經毒品快速反應試劑檢測後,確認其手中香菸就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

鹿希派當時表示在夜店接受不明友人「請菸」,他也有吸食,但不知道含有大麻成分,經送檢察官複訊後,諭令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10萬元交保,3月11日驗尿結果出爐,鹿希派到北檢出庭後,神情輕鬆跳上計程車離開,隔沒幾天,吳宗憲就向媒體記者透露:「他(指鹿希派)驗尿驗出來是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