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睡醒驚現自己躺在露台 穿睡衣渾身濕透劇痛疑夢遊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江西南昌一名女孩一覺醒來,竟發現自己躺在房間外的露台上,渾身劇痛且無法動彈。當地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派員爬上露台,經確認女孩生命徵象穩定後,隨即用擔架將人送往醫院救治。據了解,這名女孩疑似是睡覺時夢遊,醒來後完全回答不出是何原因從原本睡覺的屋內床上跌落至露台。

▲女孩疑似夢遊跌落窗外露台。(圖/翻攝中國消防微博)

▲女孩疑似夢遊跌落窗外露台。(圖/翻攝中國消防微博,下同)

據《中國消防》微博釋出的影片顯示,一名身著睡衣的女孩倒臥在水泥材質的露台上,露台上還積滿水,距離露台將近一層樓高度的地面上還有不少民眾圍觀,救護車也已經將擔架擺放一旁,等待消防人員進行救援。

▲女孩疑似夢遊跌落窗外露台。(圖/翻攝中國消防微博)

在女孩身旁的4名消防人員先是確認她的生命徵象,只見女孩略帶無奈的表示,「我不知道,我醒來就這個樣子了!」消防人員確認女孩意識清楚仍可對話後,趕緊呼喊在1樓的救護人員將擔架送到女孩倒臥的露台,隨後便將女孩送醫急救。

▲女孩疑似夢遊跌落窗外露台。(圖/翻攝中國消防微博)

接到女孩後,救護人員在把她抬往救護車的過程中,可以聽到女孩不斷地痛苦呻吟,而外界也分析,被人下藥迷暈丟到窗外的可能性較低,夢遊自己爬窗跌落露台的機率較大,不過,真正的原因還得經醫生鑑定後才能知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