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嚇哭3歲妹挨告!「影片曝光」反轉了 飼主:狗沒吠也沒暴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楊姓網友日前上街遛狗,碰到曾有過口角的紀姓鄰居,紀男當時看到女兒被狗狗嚇哭,氣得報警稱「有人放狗要咬我女兒」,事後也堅持提告;如今楊姓飼主PO出影片自清,強調狗狗根本沒對女童吠叫,也沒有暴衝。

當初,北市大安警方表示,紀男20日晚間帶著3歲女兒,在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巷散步,碰到曾有過節的楊姓鄰居遛狗路過。紀男指稱,先前就向楊姓飼主反映過,他飼養的黑狗會暴衝上來,導致女兒驚嚇大哭,結果這次又遭遇同樣意外,他護女心切,才手持雨傘上前驅趕黑狗,事後也堅持提告。

對於這番指控,楊姓飼主PO出影片喊冤,畫面中清楚可見,妹妹原本並沒有受到驚嚇,反倒是爸爸主動問,「牠現在又要嚇妳了對不對」,接著上前質問楊男,這時妹妹才放聲尖叫,而狗狗則在一旁,並沒有攻擊或嚇人的動作。

就這樣,紀男一邊錄影,一邊不斷質問「為什麼要帶狗嚇我女兒?」「你故意要來這邊威脅我的?」對此楊姓飼主回應,自己只是路過;而妹妹這時的情緒也越來越高漲,開始激動大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犬嚇哭3歲妹挨告!「影片曝光」反轉了。(圖/楊姓飼主授權提供)

▲影片中,狗狗乖乖待在旁邊,並沒有什麼攻擊或嚇人的舉動。(圖/楊姓飼主授權提供)

在兩人爭執的過程中,紀男猛然向狗狗揮傘,並大聲表示「因為你威脅我的小孩。」對此,楊姓飼主向《ETtoday新聞雲》無奈表示,狗狗從頭到尾沒吠也沒暴衝。

另外,楊姓飼主也發文告誡,「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一巷這一帶,這個男子會騷擾狗,遇到這個人一定要錄影蒐證,有必要的時候可以噴辣椒水,歡迎轉發,讓大家都知道這個人的行徑。」

看完這段影片,網友們紛紛傻眼直呼,「這個爸爸是腦袋有問題吧」、「你女兒嚇到我家的寶貝了」、「這位爸爸好丟臉,狗狗超乖,給個讚」、「真的是很失敗的教育!他很明顯在激起女兒的恐懼」、「最壞的身教」、「看他的舉止在誘導孩子說,是狗狗對她不友善,也在挑釁飼主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