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芹假釋母親自接風!親友車貼監所門口爆特權...桃女監回應了

記者黃宥寧/桃園報導

藝人丁小芹售假名牌包遭判刑2年6月,因刑期過半加上表現良好,18日從桃園女監獲釋。為此,丁媽親自前來接風,然而家屬開來的車輛卻緊貼監所門口「無縫接人」,讓人質疑桃園女監是否大開「方便之門」。對此,桃園女監稍早回應,因為丁小芹假釋前表示目前狀況不佳、不願出現在公眾前,監所為顧及她感受,才讓家屬開車到門口接人。

丁小芹原預計18日下午5時假釋,但直到5時10分,一輛藍色休旅車才直接駛上桃園女子監獄門口停留。隨後,一名疑似丁小芹母親的中年短髮女子下車,快速走入監所內,疑與監所人員溝通,又回頭坐上車後座。期間休旅車駕駛不滿記者擋在門口,不僅大聲鳴按喇叭,還移動車輛,險些撞上一旁記者。

▼丁小芹母親及家屬開車親自到桃園女子監獄接風。(圖/記者黃宥寧攝)

▲▼ 丁小芹            。(圖/記者黃宥寧攝)

整個過程前後不到5分鐘,當時丁小芹戴著黑色棒球帽穿著黑色外套,手提一袋個人物品,面對記者追問「有沒有悔悟?」她僅小聲回應「辛苦了」,但車內短髮中年女子不斷從車內對大聲咆哮「走開,我要開門」,相較之下態度相當兩極。

▼桃園女子監獄解釋,丁小芹稱不想出現在公眾前,才讓丁媽及家屬開車到大門接人。(圖/記者黃宥寧攝)

▲▼ 丁小芹親友            。(圖/記者黃宥寧攝)

對此,桃園女監稍早做出回應解釋,受刑人在出獄或假釋前都會先做訪談,丁小芹假釋釋放前,曾向獄方表示自己目前情況不佳,不希望出現在公眾面前,出獄後會再找適當時機對外表明,因此為了顧及受刑人感受,才讓丁媽及家屬開車到大門處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