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派張子敬出席「我們的海洋大會」 從帛琉返國4人確診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張子敬在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發表專業演講並與友邦舉行多邊會議。(圖/外交部提供)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張子敬在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發表專業演講並與友邦舉行多邊會議。(圖/外交部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長張子敬本次擔任特使,率團出訪帛琉並出席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OOC),全團於16日返抵國門,經返國進行PCR篩檢,目前出現有二位團員及一位國內與會人士確診;另外駐帛琉大使館也有一位人員確診,目前症狀均屬輕症。

外交部表示,已經在第一時間通知所有團員、機上乘客及相關接觸對象,請他們確實掌握自身身體狀況,以及注意採檢結果通知情形,至於相關檢疫方式,將依據指揮中心及各地方縣市衛生單位的相關規定辦理,妥善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外交部強調,將協同各相關單位,持續密切注意全團人員的採檢結果及健康狀況,並與疫情指揮中心及相關衛生單位保持密切聯繫,維護全體團員健康。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張子敬出席第7屆「我們的海洋大會」開幕式並與帛琉總統惠恕仁共同主持台帛歡迎酒會。(圖/外交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