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老董亂倫小姨子40年 竟要孫子喊她媽!人妻崩潰罹病還被嘲笑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建商老董亂倫小姨子40多年,害糟糠之妻情緒崩潰罹患帕金森氏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坐擁23棟房地產的建設公司老董和妻子婚後育有2名子女,卻和小姨子亂倫長達40年,期間生下2名女兒,甚至因沒生兒子,要求妻子把孫子給小三當兒子,妻子因打擊過大罹患帕金森氏症住院,老董竟嘲笑其因手術而出現的O型腿、身材,又反鎖住處要求妻子不用回家,以後只准住在女兒家,妻子不堪受辱,決定訴請離婚,桃園地院認為事證已經非常明確,判准離婚。

判決書中提到,一名70多歲的妻子自1967年與老董結婚,生下一子一女,由於她婚後忙於事業在外奔波,老董請來妻子的妹妹到家中協助家務,未料兩人竟產生情愫,當時岳父怒告老董和誘罪,但小三竟已有身孕,基於家醜不外揚,兩人達成和解。

妻子表示,後來妹妹順理成章搬進家裡,老董也認領其生下的2名女兒,沒想到卻是悲劇的開始,時不時對妻子及其子女施以肉體與精神虐待,包括用冷水把孩子潑醒、鞭打妻子等,甚至因小三沒有兒子,強行要孫子認小三為媽媽,妻子看見妹妹在旁不但沒阻止,還搧風點火,讓她相當心寒。

這段期間,妻子也因子宮肌瘤開刀、帕金森氏症、人工關節置換術等多次進出醫院,老董從未盡過配偶義務,甚至還在妻子開完刀住院時,與小三出遊,痊癒回家又遭老董阻擋在外要求不得進門,隔年腸沾黏住院治療時更是如此。

真正成為妻子決意離婚的關鍵,是在去年2月18日時,妻子前往女兒家中過夜,隔日準備返回與老董的住處時,老董竟跟妻子說,自己已將門戶反鎖,切斷電動門電源,要妻子以後去女兒家中住,不要再回家。

老董出庭時全盤否認,堅稱當年是妻子邀妹妹到家裡同住,並不是他主動要求的,且自己對兩人的子女一視同仁,妻子早已原諒,以及毆打妻子小孩、強接孫子當小三兒子、小三搧風點火皆與事實不符,拒絕離婚。

2名子女則是出面替母親作證,表示這幾年來老董特別偏心小三與其孩子,還另蓋一棟房子給小三住,當母親因長期不幸福的家庭生活壓力過大,罹患帕金森氏症時,明知其精神不能再受刺激,老董仍在兩人家中擺放多張與小三及其子女的親密合照,又在眾人面前取笑妻子因關節手術無法站直的O型腿及長期服藥造成的消瘦身型。

長女還說,「爸爸把我兒子抱過去給小三當小孩,叫我兒子叫我阿姨,因為這樣我跟前夫離婚。」外孫女證稱,「我哥哥從小就被外公抱去給小三,因為小三沒有生兒子,哥哥15歲之後就住在小三那邊」、「哥哥很小的時候外公叫他吸小三乳頭,稱呼小三是媽媽」等。

桃園地院採信原告證人子女、外孫女之證詞,認定被告與小姨子外遇長達40多年,導致原告與小三共事一夫,且去年2月19日原告返家被阻,其年事已高、身體虛弱,被告竟蓄意阻止,兩人也分居至今,婚姻已無法回復,判准離婚,裁判費由被告承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