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下Touch ID何時出現?分析師:iPhone 16以後才有可能

▲分析師認為要到2025年後蘋果才會採用螢幕下Touch ID。(圖/取自9to5mac)

▲分析師認為要到2025年後蘋果才會採用螢幕下Touch ID。(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雖然蘋果推出了口罩版 Face ID ,但許多人還是希望蘋果手機能搭載指紋解鎖功能,不果現在可能還要再等等。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最早要到 2025 年才會發布帶有螢幕下 Touch ID 的新 iPhone 。

郭明錤去年曾預測,螢幕下指紋傳感技術最早可能會在2023 年出現在iPhone上,但他在推特的最新發文,更新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根據對供應鏈最新調查結果,蘋果2023年不會發表具有Touch ID的新 iPhone,他指出,口罩版 Face ID,已經是一個很好的生物識別解決方案。

螢幕下 Touch ID 一直傳聞要推出。例如早在 2020 年,有爆料聲稱蘋果正在繼續研究螢幕下嵌入式指紋傳感器,此類傳言一直持續到 2021 。

郭明錤先前曾預測,iPhone 15將搭載螢幕內Touch ID。而現在的推測卻比過去時間再晚一年,他也說明,這是因為發展進度低於預期。

郭明錤沒有詳細說明 Touch ID 延後出現在蘋果手機的原因。根據外媒Appleinsider推測,鑑於之前的一些狀況看來,可能是因為開發或生產瓶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