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敖女兒李文酸「唱歌像那卡西」 陳時中尷尬吐7字回應!

▲▼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衛福部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昨批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政治經驗不夠,不適合台北市長,也酸衛福部長陳時中抽菸50多年,難怪唱歌跟那卡西一樣。對此,陳時中今上午被問及此事時愣了一下,之後尷尬回應「我想見仁見智啦!」

李文29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被問及對於蔣萬安、陳時中及黃珊珊的看法。李文直言「陳時中是牙科醫生、衛福部長,需要管理台灣的健康,但竟抽菸抽50多年,難怪唱歌跟那卡西一樣。她更認為「陳時中不會戒菸,因為他老婆都習慣他的臭嘴巴,其他人擔心這個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今上午出席立法院衛生環境委員會受訪時不免被問及此事,第一時間愣了一下,但仍維持風度的回應「我想見仁見智啦!」隨即結束堵訪,進入會議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