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隔壁小吃店嗆「故意慢慢煮」 拉麵店老闆無法辯護:我好委屈啊!

▲台北知名拉麵店使用過期原物料。(示意圖,非文內提及店家/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一間拉麵店被附近的小吃店批評「飢餓行銷」,老闆感到十分委屈。(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拉麵店門口不斷排隊,竟然被酸「飢餓行銷」!桃園某間拉麵店的老闆分享,他到店家附近的小吃店用餐,吃到一半時小吃店老闆突然坐下,接著聊到他開立的拉麵店,不斷酸「飢餓行銷」,故意讓顧客在外面排隊,讓他感到傻眼,「偏見就在我眼前!我竟然無法為自己辯護!我好委屈啊!」

這間拉麵店位在桃園,老闆在臉書上分享,22日晚間到附近的小吃店用餐,小吃店老闆突然跑來坐下,開始大聊做生意的大小事,接著講到了他開的麵店,並砲轟「飢餓行銷」,儘管試著辯護,對方卻連聽都不聽。

拉麵店老闆告知,該間店一大早就到店裡備料,不但費時又費工,已經這樣堅持4年多,也因此無法延長營業時間,為何要被這樣攻擊。

▼拉麵店的老闆表示,偏見就在眼前,卻無法為自己辯護,讓他十分委屈。(圖/翻攝臉書)

▲▼拉麵店的老闆表示,偏見就在眼前,卻無法為自己辯護,讓他十分委屈。(圖/翻攝臉書)

小吃店老闆則說,是因為這間拉麵店把湯熬得很濃,都是年輕人去吃,若把營業時間延長、座位擺多一點,生意就會掉下來。拉麵店老闆相當無言,詢問對方「是否有吃過」,對方回應「沒有」,卻一口咬定一定是慢慢煮,故意讓顧客在外面排隊。

回到家以後,女兒詢問拉麵店老闆「剛剛那個杯杯是不是在講你呀」,讓他滿腹委屈,明明用心準備食材,所以份量有限、無法再接待更多客人,聽到小吃店老闆這樣講,卻又無法替自己辯護,也為無法改變小吃店老闆的偏見而感到無奈,「他X的!林北江湖人稱煮麵快手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