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3人參加長輩告別式 準備離開殯儀館「竟被全部撞死」

▲▼一家3人參加長輩告別式 準備離開殯儀館「竟被全部撞死」。(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一家3人參加長輩告別式,不料還未開車離開殯儀館,就遭貨車攔腰撞上,全數身亡。(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國遼寧省丹東市一家三口19日到殯儀館參加長輩的告別式,不料下午開車離開時,還沒出殯儀館院區,就遭一輛小貨車攔腰撞上,導致3人當場死亡,引發微博網友議論。

綜合陸媒報導,事故地點位在丹東市振興區殯儀館院內,一輛貨車攔腰撞上另一輛轎車,導致車上3人死亡。畫面中可見,貨車車頭頂著一輛幾乎半毀的黑色轎車,而且黑色轎車車頭扭曲變形,猶如一坨廢鐵。

▲▼一家3人參加長輩告別式 準備離開殯儀館「竟被全部撞死」。(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事故當下,貨車將轎車撞得擠壓變形。(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報導指出,當天3人剛參加完長輩的葬禮,準備開車離開殯儀館院區,沒想到卻遭遇死劫。事發後,王姓貨車司機被交警帶走。該殯儀館人員則表示,確實已接到3具因車禍死亡的遺體。

丹東交警通報指出,王姓司機19日傍晚5點多駕駛小貨車,行經振興區殯儀館院內,疑因下坡機械故障,導致煞車失靈,失控與院內一輛轎車發生碰撞,致使3人死亡,目前案件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

▲▼一家3人參加長輩告別式 準備離開殯儀館「竟被全部撞死」。(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事後,救難人員將貨車拉開,從中救出3人,但皆已回天乏術。(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微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邪門,這是重喪啊」、「這,留下來的家人該怎麼活」、「正嘆他人命不長,哪知自己歸來喪...」、「可能長輩不捨得他們走」、「人生無常」、「死神這是等不及了嗎?直接省略中間流程了」、「這對原本的家庭來說是雪上加霜」、「太嚇人了...我會靈異上面想」、「唉,不知道說什麼好,在這樣一個地方,感覺是冥冥之中,願逝者安息」。

其中,有不少在地人指出,「丹東的(殯儀館)是在山上」、「我就是丹東人,主要是丹東殯儀館的路坡特別陡,再加上貨車剎車失靈,所以速度估計特別快」、「那個殯儀館坡度極其大還帶急彎,冬天更可怕,一直都不修」、「每次開車上去還好,開下來的時候真的很驚悚」、「丹東的殯儀館是一座山,路特別特別陡,人走上去都費老勁了」。

▼丹東警方發布通報,證實車禍造成3人死亡。(圖/翻攝自微博)

▲▼一家3人參加長輩告別式 準備離開殯儀館「竟被全部撞死」。(圖/翻攝自微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