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精液哥」在樓梯間拉屎 住戶要出門買晚餐:我到底看了什麼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太扯了吧!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後髮刻著「精液」的男子,4日下午跑進員山路某民宅1樓內拉屎!更誇張的是,他解放完還先把褲子穿上,咚咚咚跑上4樓,再拿出衛生紙並把褲子脫下「擦屁屁」;到了晚間,4樓住戶開門準備去買晚餐,看到門口地上有「沾屎衛生紙」,調閱監視器後食慾全消,「我到底看了什麼?」

▲▼精液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通緝犯隨地大小便。(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隨地大小便的是40歲歐姓通緝犯,上個月25日才因為在髮型上搞怪,染成粉紅色並在後髮刻上「精液」2字,過於吸睛而被警方逮到,才過沒幾天歐男又惹事。

4日下午3點多,歐男跑去員山路某民宅內1樓「拉了一攤」,舒坦了卻不馬上擦屁股,而是把褲子穿好走上4樓後,才拿出衛生紙並把褲子脫下,擦乾淨後將衛生紙扔地上走人。

▲▼精液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中和精液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到了晚間6點多,4樓吳姓住戶開門發現地上的衛生紙,還飄出超噁臭味,他忍臭探頭看向樓梯間,發現了1樓的屎,吳姓住戶調閱監視器了解狀況,看到歐男在他家門口擦屁屁的畫面瞬間傻眼!失去了吃東西的食慾,決定報警提告。

中和警方屆時將依公然侮辱罪嫌偵辦;警方呼籲,請民眾勿隨地大小便,以免觸法。

▼通緝犯在1樓間大小便。(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精液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