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吃拉麵叉燒疑沒熟!他留1星遭老闆狠嗆:都補給你了,還在靠X三小

▲▼拉麵叉燒肉疑沒熟。(圖/翻攝PTT、Google評論)

▲網友吃拉麵叉燒肉疑沒熟,留1星評論遭老闆怒嗆。(圖/翻攝Google評論)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有許多拉麵名店,不少粉絲會慕名到場支持。不過,一名網友北市吃麵時,發現叉燒疑似沒熟,因此上網給了一顆星評價,卻被店家嗆聲「是還在靠X三小」,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原來除了北市特定2間知名拉麵店以外,位在南京復興附近的某間拉麵店,一樣有許多人排隊,查看一下負面評論,才發現老闆的回覆根本撿到槍,「這家是台北最頂的拉麵嗎?有掛嗎?」

依據評論內容,該名網友留下1星評論,雖然麵體Q彈、湯頭也好喝,但叉燒疑似沒熟,卻還被老闆告知「是肌紅蛋白」,因此發出照片,詢問究竟是沒熟,還是肌紅蛋白。

▼網友吃拉麵時,發現叉燒肉疑似沒熟。(圖/翻攝Google評論)

▲▼拉麵叉燒肉疑沒熟。(圖/翻攝PTT、Google評論)

對此,老闆則在下方留言嗆聲,「問屁問啦!大家沒有要讓你問啦!不會自己去讀書喔?是「肌」紅蛋白,誰跟你在那邊激紅,我他X都換一塊肉補給你了,是還在靠X三小?」

老闆的回覆曝光後,引起網路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嘲諷,「態度不夠爛,北部人可是不吃的喔」、「這種態度,我也要去給一顆星」、「大家來去留言被他罵」、「台北拉麵肥宅想揪團衝去當抖M」、「沒拿刀逼著他擦桌子,活該一顆星」、「拉麵控就愛這一味,最好有老闆滴蠟加皮鞭。」

▼拉麵叉燒肉疑沒熟,留1星評價遭老闆怒轟。點圖可放大。(圖/翻攝Google評論)

▲▼拉麵叉燒肉疑沒熟。(圖/翻攝PTT、Google評論)

此外,也有人挖出該名老闆的回覆,只要是負面評論,絕對直接嗆聲回去,答覆的方式也相當有梗,「老闆直接說,你不適合吃拉麵。也太霸氣!!」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