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驚見滅菌神水!她下手購買「好大一瓶」 網見價格倒吸一口氣

▲▼好市多驚見滅菌神水!她下手購買「好大一瓶」 網見價格倒吸一口氣。(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好市多新推出滅菌神水。(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全球確診人數持續增加,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日趁機推出次氯酸水的滅菌液,除了一罐大份量2公升裝之外,也推出折扣促進買氣,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直接購買,但也有人認為價格過高,實在難以出手買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表示,他19日逛高雄店時,發現之前在網路上購買2公升裝999元的滅菌液竟特價755元;另名新竹女網友也PO文指出,這類滅菌液可以噴門把、衣物及鞋子等地方,「雖然好大一瓶,還是下手買了」,「會po這個商品是因為有人對酒精過敏,次氯酸水是不含酒精的一種選擇」。

▲▼好市多驚見滅菌神水!她下手購買「好大一瓶」 網見價格倒吸一口氣。(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次氯酸水不能曬太陽,需使用不透明的瓶子分裝。(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次氯酸水很不穩定,失效很快的」、「好貴啊…1公升要300多」、「我們長期有在使用,的確沒遇過什麼傳染病的問題」、「2公升...很貴」,也有網友討論包裝標示部分,「今天看到沒買的原因就是未標明濃度」、「照它的成份算起來,濃度應該是100ppm」。

據悉,次氯酸水屬於弱酸性水溶液,具有殺菌消毒的效果,除了盡量不要接觸肌膚之外,也不能在陽光下曝曬太久,否則會還原成氯氣和水,因此保存期限約3個月,建議民眾不要買來囤積。

►2020愛你愛你~超強神仙水來囉~

►劉真病危原因曝光! 動心臟瓣膜手術「心跳突然停了」裝葉克膜搶救
►新冠肺炎死前超痛苦!全程清醒「漸進式窒息」慘叫身亡…肺部被黏液塞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