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大女嬰10公尺天橋墜落亡 路人目擊一幕揭「母親謀殺」

▲▼事發天橋。(圖/翻攝自Google Map)

▲事發天橋。(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兩周大女嬰今(4)日凌晨被發現從10公尺行人天橋墜落,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目前懷疑是女嬰41歲的母親故意謀殺,已將其逮捕。

據《香港01》報導,今日凌晨約5時32分,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自己約2周的女兒由浪翠園3期對開的行人天橋墮下。

女嬰重創陷入昏迷,但當時仍有呼吸,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送院搶救後不治,女嬰父親其後由警車接載趕抵醫院了解。警方則在現場向女嬰母親及目擊路人問話,追查事件來龍去脈。

報導指出,女嬰與父母同住浪翠園,事發時父親正在熟睡,母親突帶同女嬰外出,其後走至上址近海傍一邊天橋盡頭時,女嬰便從橋面墮下,倒臥10公尺下的行人道位置。《明報》指出,有目擊女路人表示,當時看到女子行至天橋盡頭,抱女嬰伸出圍欄外,女嬰其後墮下。

經初步調查,41歲的梁姓女子疑似從天橋拋下女嬰,警方以涉嫌「殺嬰」將她拘捕,並將她扣留調查,會了解女子是否有產後抑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