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彈吉他 老王樂隊樂手惡搞...鄰居抓狂開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芳社區有住戶控訴,在深夜時分都會聽到樓上鄰居在搬東西,甚至在半夜彈吉他,造成樓下鄰居不堪其擾,警方從2021年12月開始前往勸導,但3、4次仍然無果,最後鄰居憤而提出告訴,據悉發出噪音的住戶,竟是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吉他手童偉碩,而警方受理後將依社維法開罰最高6千元。

警方調查,從2021年12月份開始,陸續接獲萬芳社區1名42歲的吳姓住戶投訴,表示每到凌晨12時許,樓上就會發出搬東西的異響,嚴重影響住戶的作息,甚至還會發出彈吉他的聲音。

▲▼老王樂隊吉他手遭指控「深夜彈吉他」,氣得鄰居報警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老王樂隊吉他手遭指控「深夜彈吉他」,氣得鄰居報警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發出吉他聲音、搬東西的住戶,就是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童姓吉他手,警方在其間3、4次前往勸導,但警方到場時就沒有發現任何噪音,每次都是規勸後離去。

但是吳姓鄰居表示,常常聽到樓上發出噪音,嚴重影響生活品質,於是在1日前往派出所提告,警方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妨害公眾安寧)裁處新台幣6千元以下罰鍰。

老王樂隊2015年成立,是新生代民謠搖滾樂團,曾獲得各大校園的音樂獎項,其中著名的歌曲《我還年輕》,在網路上點擊破2500萬,甚至成為年輕族群K歌必點,是8年級生的神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