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談判正式開始! 他預測「首輪交鋒結果」:2幽靈始終存在

▲▼ 白俄羅斯外交部公開烏俄會談場地的照片。(圖/翻攝自Telegram)

▲白俄羅斯外交部公開烏俄會談場地的照片。(圖/翻攝自Telegram)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聞報導,萬眾矚目的烏克蘭和俄羅斯的首次談判,稍早前正式在白俄羅斯展開。對此,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今發文分析預測,首輪談判烏俄雙方將難有結果。

胡錫進今在個人微博發文表示,俄烏今天談判,首輪接觸就有成果的機率很低,烏克蘭估計會要求無條件停火,俄羅斯會為停火提出很多條件。

胡錫進認為,針對頓內次克、盧甘斯克2國的態度也會尖銳對立,而對俄羅斯要求的烏克蘭「中立」,不僅是烏克蘭的態度問題,美國和北約將是談判室裡始終存在的幽靈。

綜合外媒報導,備受各界關注的烏俄談判,烏克蘭代表團成員包括: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阿列斯托維奇(Mykhailo Podoliak)及外交部副部長托奇斯基(Mykola Tochytskyi)等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並未在名單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