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者華克宣告「關機」 與尼克協議本季不再出賽

2022年02月24日 09:08

▲尼克「天行者」華克狂砍44分,寫下本季個人代表作。(圖/CFP)

▲「天行者」華克與尼克達成協議,本季提前關機。(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一度遭到總教練棄用,跌出球隊輪換陣容,但卻又因球隊人手嚴重不足重回先發火線表現不俗的「天行者」華克(Kemba Walker),24日傳出和尼克球團達成協議,剩餘賽季所有賽事將不再出賽,全力為下個賽季進行準備。

現年31歲,生涯曾4度入選聯盟明星賽的華克,本季轉戰來到大蘋果紐約後,開季一度還成為尼克先發主控人選,但華克在防守端的劣勢,讓尼克總教練席波杜(Tom Thibodeau)季中就將華克調出主力輪換陣容。

但隨著尼克遭遇球員隔離、傷病問題,華克也曾一度重返先發火線,甚至繳出單場44分的猛爆性表現,但隨著尼克後場戰力逐漸回歸,華克在2月份整體表現又再次趨於平淡狀態。

根據ESPN報導,華克已經和尼克球團達成協議,剩餘例行賽將不再出賽,華克也將全力備戰2022-23賽季,他在下個賽季合約就將到期,預料尼克將有機會在本季結束後,將華克作為交易籌碼之一。

華克本季出賽37場,平均繳出11.6分、3籃板、3.5助攻,整體命中率僅有40.3%,且本季每場僅有10次出手機會,也創下生涯11季以來新低紀錄。

▲尼克「天行者」華克將被移出球隊輪換陣容。(圖/CFP)

▲華克本季剩餘賽事將不再為尼克出賽。(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