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片慎入!大叔蹲麵攤騎樓拉屎 沒對準紙盒氣到沒擦屁股就閃人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近日寒流來襲,全台急凍!但台中南區美村路二段一家麵店21日上午要開門做生意時,竟發現騎樓地板有一坨「黃金」,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竟是一名男子在寒流夜,拿著紙盒、脫光褲子要就地拉屎,結果沒有對準,就直接拉在地板上,更扯的是,男子最後連屁股都沒擦就閃人,臨走前還拿雨傘將「黃金」頂到攤架下方,導致整個地板全是糞便、臭氣沖天。

▲▼             。(圖/民眾提供)

▲噁片慎入!男子寒流來蹲麵攤騎樓拉屎,沒對準紙盒生氣沒擦屁股閃人。(圖/民眾提供,下同)

▲▼             。(圖/民眾提供)

業者表示,半夜一名男子拿著傘路過麵攤前時,行動詭異,走到麵攤後竟把褲子全脫光,還拿出一個紙盒放在地板,下一個動作更讓人訝異,男子竟然在騎樓「解便」。

業者痛罵男子實在太沒水準,明明就可以到超商借廁所,猜測男子年約40歲左右,對男子也沒有印象,但因步行沒有騎乘交通工具男追查,暫不打算提告或向環保局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