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移工到合歡溪抓魚1人失蹤 搜救人員尋獲遺體將相驗

▲▼             。(圖/民眾提供)

▲員警獲報前往現場搜救。(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和平區19日發生落水命案,3名外籍移工昨日下午至合歡溪抓魚,其中2人先行返回住處後,發現1名同伴遲遲不見人影,趕緊報警協尋,救難人員及警方獲報前往搜救,20日中午發現該名移工卡在合歡溪石縫中載浮載沉,經打撈上岸確認已明顯死亡,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和平警分局表示,梨山分駐所今日上午11時許接獲報案,和平區中興路4段松東巷有外籍移工失蹤,經了解,是3名移工昨日下午2時許至松東巷下切至合歡溪抓魚,3人下水後分開捕魚,其中2人先上岸返回住處,另1人遲遲未歸,2人又回到現場找人未果,遂報警求助。

▲▼             。(圖/民眾提供)

▲▼搜救人員發現該名移工卡在合歡溪中,經打撈上岸確認已明顯死亡。(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前往現場搜尋,於今天中午獲報,發現失蹤的移工漂浮卡在合歡溪中,經聯繫梨山消防分隊派員協助打撈上岸,確認該名移工已死亡,目前遺體已移往梨山衛生所冰存,後續釐清移工身分及報請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