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巴頭打招呼!一掌拍下去「你怎在這」…下秒遭推倒怒告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傅姓女子日前前往某間熱炒店,看見了友人劉姓男子,於是上前打招呼,沒想到一巴掌拍在劉男頭上,導致對方不滿,起身一手將她推翻在地,導致腦震盪、全身多處挫傷。事後傅女到警局提告,劉男找來了鎮民代表,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傅女溝通後認為對方沒有誠意,還是決定提告,「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一個單親媽媽!」

傅女平時從事保險經紀人工作,11日前往某間熱炒店購餐時,看見了劉姓男子,當時劉男背對著她,於是她上前開心打招呼,打了對方的頭一巴掌,並驚呼「欸!你怎麼在這」。

不過,劉男遭到打巴掌,轉身痛罵「X你X」、「妳敢打我」等話語,接著起身將對方推倒。傅女被推倒後頭部著地,卻也立刻爬起來,開始與劉男發生爭執。

▼傅姓女子進餐廳後看見劉男,上前巴頭打招呼。(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傅姓女子進餐廳後看見熟識的劉男,上前出手拍他的頭,但劉男不領情,竟將她推倒在地,雙方發生口角。(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劉男被打了一下,氣得詢問「妳這樣打我什麼意思」,傅女則回應「我跟你開玩笑不行」,持續嗆劉男「開不起玩笑」,2人言語衝突相當激烈。

事後傅女到醫院就診,不但有腦震盪,肩膀、下背、手部也分別有擦挫傷,於是到警局報案提告。劉男事後委託一名鎮民代表來關說,希望能私下和解、雙方各退一步,她原先也想答應,但員警表示「案件已成立」,所以不能撤告,且劉男也從未致電道歉,讓傅女無法接受。

▼劉男起身後,一把就將傅女推倒在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劉男起身後,一把就將傅女推倒在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傅女表示,她是一名單親媽媽,兒子在學校曾遭到霸凌,因此教導「被欺負一定要還手」,此次她被劉男毆打,本來以為兒子沒看到,兒子卻要求打電話報警,還告知可以拿壓歲錢出來,幫媽媽打官司,讓她十分感動,也決定不再姑息暴力,「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一個單親媽媽!」

對此,劉男也十分傻眼,傅女一進門,就朝著他打了一巴掌,他當下愣住,詢問「幹嘛」,對方卻回「現在不行開玩笑、不行打招呼就對了」,讓他相當傻眼,雖然認識好幾年,但2人根本不熟,結果突然被打巴掌,「對不對?幾歲的人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