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瓶永久不壞?「天揚」推新科技 目標讓台灣做世界第一

▲電瓶可以永久不壞?

▲電瓶可以永久不壞?王鏑程新書及新產品發表。(圖/翻攝自鄭凱云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電瓶老舊無預警的壽命終結,常造成汽、機車突然無法啟動。不過,如今拜科技所賜,出現幾乎永久不壞電瓶,要為地球環保盡心力。桃園美女網友鄭凱云於臉書分享先生王鏑程所創辦的天揚精密科技,最近發表「電瓶可以永久不壞,省油及安全」新書及新產品,引發網友對此一革命性產品的關注。

▲電瓶可以永久不壞?

▲王鏑程新書電瓶可以永久不壞。▼鄭凱云和先生於新書發表會。(圖/翻攝自鄭凱云臉書)

▲電瓶可以永久不壞?

鄭凱云說,先生王鏑程是成大資源工程系學士、美國凱斯西儲大學材料工程所碩士,1990年成立天揚精密科技,從早期生產被動元件,到現在轉型專注創新發明與專利的設計公司,堅持台灣研發、台灣製造、開發設計新穎與進步的革命性產品,包括B-Power 永久電瓶系統、S-Building安全宅系統等系列產品。

▲電瓶可以永久不壞?

至於為何研發生產永久不壞電瓶?王鏑程直言,「科學的領域只有真理、沒有階級之分」。鉛酸電池已經使用了100年,不但有鉛污染,而且不可靠,而幾乎永久不壞的電瓶發明也有一些偶然,天揚精密發現善用超級電容的性質,不僅壽命可以超過40年以上,而且對自排車還可省油10-20%。BPower的應用,分為啟動型(燃油內燃機)及動力型(電動馬達),對能源產業帶來新的一頁。

▲電瓶可以永久不壞?

鄭凱云表示,天揚精密科技在先生帶領下,做的是世界唯一,要跟自己競爭的產業,力朝發現人類的秘密方向來研發,公司RD團隊一路走來,不斷密切的討論、實驗、修正…,讓想法和推測一步步化為真實的產品,以台灣第一及世界第一為唯一目標,共同提升台灣的科技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