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爾勒空軍部隊」裝備殲-20戰機慶祝蛋糕瘋傳 西部戰區首例

▲▼「庫爾勒空軍部隊」裝備殲-20的慶祝蛋糕,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庫爾勒空軍部隊」裝備殲-20的慶祝蛋糕,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瘋傳,新疆庫爾勒空軍部隊(94062部隊)即將裝備殲-20隱形戰機,成為解放軍第4支裝備備殲-20戰機的部隊,同時也是西部戰區第一支裝備殲-20的部隊。預料與因應西藏以及印中邊境局勢有關。

大陸網路流傳的一張照大擺宴席的照片,宴席的中間放了一塊轉印殲-20影像的大蛋糕,顯然正在慶祝94062部隊即將接裝。

近年來印中邊境緊張局勢,印度方面表示,在邊境的戰機數量是解放軍的2.5倍,其中包括跟法國軍購的飆風戰機。解放軍顯然也不甘示弱,在新疆首度裝備殲-20,加強在印中邊境的空中戰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