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楠梓3車追撞奪命!小貨車慘成夾心餅 駕駛重傷送醫亡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陸橋今(8)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台小貨車和一台公車客運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夾在中間的小貨車魏姓駕駛(71歲)受傷最嚴重,被救出後送醫不治,詳細事故原因警方調查中。

▲▼楠梓死亡車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高雄楠梓陸橋發生三車追撞車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楠梓死亡車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高雄楠梓陸橋發生三車追撞車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林姓婦人(71歲)駕自小貨車行經楠梓陸橋往加工區行駛時,疑未保持安全距離又沒注意車前狀況,先追撞魏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後,把魏男的小貨車往前推,再撞上苑姓男子(57歲)駕駛的南臺灣客運公車。

車禍發生後,警、消獲報趕到救援,林姓女駕駛輕傷送健仁醫院;苑姓公車駕駛及車上乘客均無人受傷;夾在中間的魏姓小貨車駕駛因車頭變形受困車內,經警消以機具破壞車門,於14時19分救出送往榮總救治,於15時15分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