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驚為天人美食?底下留言「狂跳針7字」 在地人邪笑:別害人啦

▲▼台中第二市場。(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中人說第二市場內有很多美食。(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中是很多人國內旅遊首選,外地人不外乎就是吃屋馬、茶六燒肉,或是嚐嚐獨有小吃麻薏湯。日前有網友徵詢,台中有哪些比較特別、外地人一吃會驚豔的美食?底下留言馬上洗版7字,當地人看了卻忍不住偷笑。

原PO在PTT問卦「台中好吃到驚為天人的食物?」最近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分享家鄉美食,因此想徵求台中有哪些特別的食物,是外地人很少會吃到,或是口味好吃到讓人印象深刻,「甜鹹食物都可以,喝的也行,徵求比較不為人知的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第二市場今迎來降級首日。(圖/記者白珈陽攝)

▲許多人推薦蘿蔔糕。(圖/記者白珈陽攝)

底下留言突然默契一致,全都推薦「第二市場蘿蔔糕」,是當地的排隊名攤,搭配古早味紅茶更是一絕,「第二市場蘿蔔糕還不錯,好像老一輩的多說三項~旁邊餛飩包子也不錯,順便喝個豆漿紅茶」、「認真說,我外縣市朋友還真的覺得蘿蔔糕好吃」、「第二市場蘿蔔糕,真心不騙,看看台中排隊的人潮」、「怎麼可以錯過第二市場蘿蔔糕!」

不過蘿蔔糕的評價兩極,有些人覺得這反而是地雷,「蘿蔔糕很普通……我比較喜歡隔壁相思麵」、「蘿蔔糕是驚為天人的__」、「不要害人家啦,第二市場蘿蔔糕旁邊的越南法國麵包」、「那蘿蔔糕.....沒吃完就走了」、「第二市場就是驚為天人的平凡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