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甲群聚燒到北市!京站停業1天 北市證實:有確診足跡

▲台北車站京站。(圖/業者提供)

▲京站時尚廣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30日無新增本土確診個案,但晚間卻傳出,位於大同區的京站時尚廣場出現確診者足跡,因此於30日晚間6時起停業清消,直至2月1日大年初一的上午11時才恢復正常營業。針對是否又爆發新案?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此為桃園市個案(案18853)的足跡。

京站時尚廣場30日晚間於臉書指出,配合政府防疫規定,30日晚間6時起進行全館閉店清潔消毒,以確保全體員工及顧客安全,2月1日大年初一的上午11時恢復正常營業。

針對京站台北店是否有確診足跡,以及為哪一位確診者的足跡?台北市衛生局回應,是桃園個案(案18853)足跡,衛生局剛剛才接獲通知,釐清相關足跡後會再公布。

桃園市日前針對企業進行移工全面篩檢,採檢6萬多人中揪出一名越南籍移工確診,案號為案18677,原本找不到該個案感染源,但後來發現與錢都涮涮鍋介壽店用餐婦人(案18634)有相關足跡。

因為案18677曾經和女朋友、3名友人去美甲美睫工作室待上3小時,造成女友(案18825)和2名越南籍友人(案18851、案18852)、1名台灣籍友人(案18853)都於30日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