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廚師相關+2!「實聯制」揪出幼兒園老師染疫 親戚是主播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46起本土病例,當中有2例與圓山案相關,為房仲哥哥的友人,而且透過實聯制發現一名幼兒園老師同時段用餐確診,而該案親戚當中有一名主播,關聯性還在由地方調查中。

▲▼1/26「案18375房仲、圓山相關確診」個案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

▲1/26「案18375房仲、圓山相關確診」個案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山案為女廚師一家三口染疫,其哥哥是房仲,後來確認一名客戶以及友人(新北)也染疫,友人曾經去餐廳用餐,匡列接觸者同時發現一名幼兒園老師確診。

而針對目前本土疫情,陳時中日前也宣布維持二級警戒到2/7,全國恢復口罩加嚴措施,外出全程要戴口罩,另外,為因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指揮中心這兩日也會公布過年指引。

▲▼指揮中心公布1/26確診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