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確診!圓山飯店4間餐廳停業2天再清消 已快篩150位呈陰性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圓山大飯店22日傳出有員工確診,晚間最新消息是松鶴、圓苑、金龍、牛排等四間館內餐廳,1月23日、24日兩天暫停營業,並且再次進行全面清消。住房同時接受客人取消訂房,如已付費可全額退費。而飯店也持續為有關部門全體同仁及外包商進行快篩,已快篩150位人員均呈陰性。

▲圓山大飯店22日傳出有員工確診,晚點最新消息是松鶴、圓苑、金龍、牛排等四間館內餐廳在1/23、24兩天暫停營業。(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山大飯店表示,位於地下室西點廚房的廚師接獲家人通報,家中有人確診,主管立即安排到醫院進行PCR檢測,呈現陽性,確診並已住院,和他接觸過的同事都已進行快篩,呈現陰性。今(22)日下午也已經針對點心廚房進行清消,晚上9時起進行全館公共區域、所有餐廳內外場的清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晚間表示,檢出1例陽性個案(暫未編號),為本國籍20多歲女性,任職於北部某飯店,1/21出現咳嗽症狀,於今日採檢陽性(Ct值13)。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持續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23)日記者會統一說明。

▲圓山大飯店金龍廳停業二天,上圖為資料照。(圖/資料照)

指揮中心今日下午公布國內新增82例本土病例,桃園佔了66例,其中64例與亞旭電腦廠群聚有關;高雄則新增14例,其中12 人與高雄港群聚有關,另2例是新住民及海洋科技大學學生(案18309)返北確診;新北市也有1例本土個案,是先前確診的亞東醫院護理師的丈夫;另外,北市增加1例個案(案18310)則是案18309的媽媽,在孩子返北後被傳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