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1例!跟確診者鵝肉店聚餐被傳染 西門國小1班急停課

記者黃孟珍、陳韻如/新竹報導

新竹市昨(18)日新增一家四口確診,其中確診父親(案18060)曾與友人到楊-台西鵝肉店用餐6小時,而今(19)日再傳新增1例。經查,今日的確診者曾與案18060一同在鵝肉店用餐,經匡列採檢後確診,而其就讀西門國小的孩子班級今預防性停課1天。

▲▼     新竹市今新增1例,曾與案18060鵝肉店聚餐        。(圖/翻攝林志堅臉書)

▲新竹市今新增1例,曾與案18060鵝肉店聚餐。(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案18060曾於1/11與友人到楊-台西鵝肉店用餐,而其從中午12點到近下午6點待了將近6小時,事後也緊急匡列同桌用餐友人,並呼籲民眾需多加注意。

稍早消息傳出,案18060同桌友人1人遭到染疫,而其孩子就讀西門國小,該班級今緊急預防性停課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