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擔中二砲火 羅智強:國家機器追擊盧秀燕的態勢已經擺出

▲▼江啟臣、盧秀燕力挺顏寬恒。(圖/取自顏寬恒臉書直播)

▲江啟臣、盧秀燕力挺顏寬恒。(圖/取自顏寬恒臉書直播)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獲勝。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這次補選民進黨挾全國資源,台中市長盧秀燕沒沒有選擇明哲保身,承擔了砲火,志得意滿的執政者,已嘗到國家機器的無比威力,追擊盧秀燕的態勢已擺出來,「我們一定要力挺盧秀燕」。

羅智強表示,在這一次補選中,民進黨挾全國的資源打這場仗,可謂拔山震嶽、驚天動地,面對國家力量的大軍壓境,盧秀燕沒有計算個人政治利益,沒有選擇明哲保身、置身事外,堅定的站出來,全力支持顏寬恒。

羅智強指出,這一份膽識、情義點滴在心頭,這次補選雖然輸了,但盧秀燕為不屈不撓的在野精神作出最好的示範,現在的風向和媒體環境,對在野黨極不友善,「但盧市長卻承擔炮火」,為了中二選區補選,走到最前線。

羅智強說,補選結束後就是今年底的地方大選,可想而知,志得意滿的執政者,已嘗到國家機器的無比威力,追擊盧秀燕的態勢已擺出來,必將動員所有力量,「把盧市長打得遍體鱗傷」。

「盧秀燕不計利害站出來,我們一定要力挺盧秀燕!」羅智強說,有情有義的盧秀燕,需要大家一起擔當強有力的後盾,盧秀燕加油,台中將是在野制衡的馬其諾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