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掃街謝票「從頭出發」 選後願拜訪顏家...會續追爭議案件

▲▼             。(圖/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

▲林靜儀10日上午在大肚區掃街謝票。(圖/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昨以8000票大勝對手顏寬恒,10日上午在大肚區掃街謝票。林靜儀表示,選在大肚區萬興宮出發謝票,是因自己宣布參選後第一站就是來萬興宮;媒體問及選後是否會與顏家見面?她說,等顏清標身體狀況好轉,若對方同意,由於顏家在地方有紮實的組織,「大家可以來見見面。」

針對顏家在補選期間爆出的爭議案件,林靜儀表示,相關案子很多都確定違法,如牽涉到國產署的案子、捷運站的變更,她在中央都會繼續追,如果是在地方的部分,像是沒有侵占到國有地的違建,相信市議員也會持續監督台中市政府。

關於台中港105號碼頭招標案,林靜儀說,現在看到的證據很難找到直接的關聯與違法,但這部分還是存在沒有利益迴避、利用影響力取得資源和家族利益等問題,他們會再與律師討論是否請檢察官調查,就算是合法的招標承租,至少要求交通部評估該案是否有對國家或資源的威脅風險及因應。

有媒體問,此次勝選除了民進黨全體動員以外,台灣基進黨跟陳柏維也大力相挺,年底市議員選舉是否會支持激進黨推出的候選人?林靜儀說,民進黨會與基進黨維持互相競爭、互相合作的態勢,選後雙方會針對台中市及中二選區的發展與合作來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