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深耕東台灣成立花蓮黨部 陳椒華透露:明年會有候選人

▲▼時代力量3日上午舉辦「改變持續,與力同行」七週年黨慶暨感恩募款餐會記者會,與會者包括黨主席陳椒華、秘書長白卿芬、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等人。(圖/記者林銘翰攝)

▲時代力量3日舉辦「改變持續,與力同行」七週年黨慶暨感恩募款餐會記者會。(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3日表示,有關2022年的地方縣市長選舉,時代力量有成立提名小組,並且持續在做討論,「我們認為有非常多重要的議題,都比草率通過地制法來得重要」,至於會不會推出候選人或參選人,今年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時代力量3日上午在中央黨部舉辦「改變持續,與力同行」七週年黨慶暨感恩募款餐會記者會,預告七週年黨慶活動內容,與會者包括陳椒華、時代力量秘書長白卿芬、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等人。

陳椒華會後受訪時表示,有關2022年的地方縣市長選舉,時代力量有成立提名小組,並且持續在做討論,其中包括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的議題,目前在立法院臨時會,可能會處理《地方制度法》的修法,「我們認為目前有非常多重要的議題,都比草率通過地制法來得重要」。

陳椒華強調,時代力量會持續提出看法,至於是不是會有明確的決定,將會在提名小組及決策委員會進行討論。

陳椒華說明,時代力量會繼續跟有意願參選的人進行討論及溝通,「也希望能跟時代力量合作,或者是作為時代力量的候選人」,這個都是時代力量一直密切在進行的,至於最後是不是會有候選人或參選人,今年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陳椒華認為,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在野黨,就是監督政府在做不當的修法,至於是不是會比照其他政黨、一定會有候選人,還是會由決策委員會做出共識的決議來討論。

談及未來東部縣市佈局,陳椒華則說,自從她擔任黨主席以後,時代力量已經在花蓮成立地方黨部,「目前正在重新運作,之前也有地方黨部」,至於台東還在繼續努力,自己長期在社運界也非常關心東部的發展。

陳椒華指出,不只是開發的議題,過去從美麗灣、蘇花高、蘇花改到蘇花替抖,她在社運界都非常關心,時代力量在各個議題都會努力關心,「雖然現在台東還沒有黨部,2022年我們在花蓮會有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