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大號...同事神猜「衛生紙張數」!他一問傻眼:用聽的

▲大便,上大號,馬桶,廁所。(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同事有愛觀察別人如廁習慣的怪癖。(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在職場上遇到的人百百種,但若同事有另類「怪癖」該怎麼辦?有位網友就在《爆怨2公社》分享,自己有一位同事,竟然神準猜出他每次上大號會使用衛生紙的習慣,一問才知道,同事竟然是「用聽的」,怪異舉止讓他滿頭黑人問號。

原PO一開頭就問道,「如果你同事上班觀察你大便用幾張衛生紙,而且有沒有折了再使用,會有什麼感受?」並開始敘述有位同事今天就對他說,「我發現你上廁所都一次抽3張,而且不會折了多擦幾次,會直接丟」,這突如其來言論讓原PO當場黑人問號,「他說他一次都用一張...」原PO納悶,衛生紙公司出的,也不是花同事的錢,到底為什麼要干涉別人如廁的習慣,更詭異的是「同事說他用聽的觀察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在文末更新自己跟媽媽的對話截圖,只見原PO媽媽表示,自己的如廁的習慣也是3張,「因為衛生紙很薄」,雖然原PO對於同事干涉他的衛生紙使用張數感到傻眼又無奈,但若先不論同事愛觀察別人的怪癖,原PO不禁發問「我媽也用3張衛生紙,應該不是我有問題吧?」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跟原PO一樣,對這怪異的舉止感到滿頭問號,「他是不是等你上完廁所,去看你用過的衛生紙」,「人家大便用幾張衛生紙關你屁事啊」,「你同事是變態嗎」,「這什麼噁爛的怪癖」,「可能妳同事工作量太少……請主管多派些工作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