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管制站前多車插隊!警方飆罵逆向追雪族:不退後我就不放行

記者高堂堯、林昱萱/南投報導

合歡山27日清晨飄雪,整日吸引近4000人次上山追雪,而今(28日)凌晨就有不少民眾於台14甲線翠峰管制點前等候,但卻有民眾不願意乖乖等候,逆向插隊擠到最前面,不管怎麼樣都不願意退讓,讓在當場指揮交通的警察氣得怒吼,「不後退我就不放行」、「不要逆向」,而在警方的堅持下,10多輛逆向的車也通通掉頭重排。對此,警方鐵腕的執行力,也讓現場民眾拍手叫好。

▲▼不少民眾逆向排隊、插隊,遭到警方怒罵。(圖/翻攝臺灣追雪團)

▲不少民眾逆向排隊、插隊,遭到警方怒罵。(圖/翻攝臺灣追雪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歡山27日積雪達5公分左右,雖然今早已經沒有降雪,但由於一早積雪尚未消融,因此仍是吸引不少追雪族上山賞雪,而由於台14甲線翠峰至大禹嶺路段,於27日下午5時起到今早7時預警性封閉,因此一早就有不少追雪族趕在道路開放前,就到管制口前面排隊,但令人憤怒的是,卻有不少人、車不願意乖乖排隊,硬是逆向將車子插到最前方。

起初,這些逆向插隊的民眾說什麼也不肯退後重排,雙方在入口處僵持不下,惡劣又自私的行徑讓現場民眾直呼太誇張,也讓在場指揮的員警氣得不斷怒吼、飆罵,「不退後不放行」、「你們不退後我就不放行」、「不要插隊、不要逆向排隊。」所幸在警方的堅持下,最後插隊的群眾掉頭到隊伍最末重新排隊。

這起排隊亂象也被民眾拍下,並上傳到臉書社團「臺灣追雪團」,而上傳的網友也無奈表示,「這種行徑每年都有,實在是不可取。」對此,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氣得表示,「這當乖乖排隊的人是笨蛋嗎?」、「這種爛人很多,昨天武嶺前一公里就在逆向插隊,結果被對向車逼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