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了!桃園運動股長獨攀失聯12天 遺體20樓高斷崖尋獲

記者鄧木卿、陳韻如/台中報導

桃園市體育局全民運動科股長李銘豪11日獨攀中央尖山時失蹤,至今已12天。對此,台中市、桃園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出動搜救。稍早消息傳回,台中市消防局搜救人員利用空拍機發現,李男遺體在中央尖山一處斷崖上,距離搜救人員約有80公尺、20多層樓高,但由於天候不佳直升機無法吊掛,搜救人員只能先撤隊再重新整裝出發。

▲▼桃園市體育局李姓股長熱愛登山。(圖/李銘豪臉書)

▲桃園市體育局李姓股長獨攀中央尖山失聯,遺體12天後於斷崖尋獲。(圖/翻攝臉書)

李銘豪原訂12日返回桃園,但家屬及同事13日遲遲等不到人,打手機傳訊息也聯繫不上,才驚覺出事了。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展開搜救,發現李最後發話訊號在南湖溪山屋,隨即報請台中消防單位聯合陸空救援,甚至出動直升機大規模尋找,但卻遲遲未果。

▲▼      桃園體育局股長獨攀中央尖山失聯,今遺體被尋獲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桃園體育局股長獨攀中央尖山失聯,今遺體被尋獲。(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      桃園體育局股長獨攀中央尖山失聯,今遺體被尋獲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桃園兩市消防局23日再次出動前往搜索,而稍早消息傳回,台中市消防局搜救人員利用空拍機發現,李男遺體在中央尖山一處斷崖上,距離搜救人員約有20多層樓高,但由於天候不佳直升機無法吊掛,搜救人員只能先撤隊再重新整裝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