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雲仙樂園工人遭蜂螫 3分鐘後抽搐吐白沫!送醫恢復心跳

▲▼林姓工人疑被蜂螫送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工人疑被蜂螫送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烏來雲仙樂園19日上午11時許,一名41歲林姓男子疑遭蜜蜂螫傷,當場倒地抽搐口吐白沫,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緊急施以抗癲癇藥物,並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幸好男子恢復心跳,目前留院觀察中。

據林男的同事表示,林男當時受僱在樂園小木屋施作屋頂浪板,突然遭到蜜蜂叮咬,不到3分鐘,就倒地抽搐口吐白沫,沒有呼吸心跳,同行工人立即用鐵架將他搬運至纜車處,用纜車送至山下,並立即報警救護。

警消獲報派遣救護車前往,先施以抗癲癇藥物,再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幸好在救治後恢復心跳,目前留院觀察中。經調查,現場並沒有蜂窩,詳細原因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