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自製濕巾教學 她「開心一切」秒變災難現場…結局5000人笑翻

▲▼ 一刀切下變災難。(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子跟著教學文的步驟自製濕巾,一刀切下卻變災難。(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先前有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將好市多的廚房紙巾自製成消毒濕巾,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沒想到,有人跟著步驟一起做,結局卻一團糟,恐怖的災難現場曝光,讓人哭笑不得。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他購買好市多的廚房紙巾以後,會進行加工,透過刀具切一半,再倒入酒精等液體,自製成消毒濕巾,步驟曝光後,引起許多討論,貼文超過2萬個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分享自製濕巾,有人跟著教學步驟,一刀切下竟變災難。(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一刀切下變災難。(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後來有名女子跟著步驟一起做,拿刀切下去,卻發現怎麼切也切不平整,不但把桌面搞得一團亂,就連成品也無法使用,讓她相當無奈,「是我的機絲太遜了?還是好市多的品質太好了…?」

依據照片畫面,貼出教學文的網友一刀切下,紙巾變成平整的兩段,就連中間的牛皮紙切口也相當完整,反觀女子的成果,不但切口不平整,還有好幾張紙巾變得破碎,根本是災難現場。

▼ 女子的自製濕巾宣告失敗。(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一刀切下變災難。(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篇貼文發出後,收到了將近5,000個讚,眾人看完巨大的差異,忍不住在下方留言,「他是廚師,給西一定不差」、「你會錯意了,其實那一則發文是在賣刀具的」、「其實那篇是在業配刀子」、「刀子不利才會這樣,別怪紙巾他是無辜的」、「刀不利,切起來要有刷刷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