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信義區驚見大型杯麵出沒 反差萌吸引排隊人龍

▲信義區驚見大型杯麵出沒 反差萌吸引排隊人龍。(圖/統一提供)

【廣編】

圖、文/統一企業提供

您知道穩坐台灣杯麵銷售冠軍的來一客,年銷量可繞超過6圈台灣嗎?堪稱為國民杯麵的來一客在台北信義區街頭以療癒系大型杯麵街頭快閃行動與大家見面,超吸睛的放大版杯麵加上大型筷子與麵條,完全喚起剛掀開杯蓋等不及吃一口的心情。

現場民眾只要拍照打卡並唸出通關密語,即可獲得活動限量的來一客肉燥菠菜一杯,還有突擊式限額大放送,只要民眾兩手能抱起,手中的來一客杯麵通通可以帶回家,熱鬧活動引發駐足參與。

此次來一客「肉燥菠菜」大型杯麵街頭快閃行動成功地吸引民眾關注,比原版放大10倍以上的超反差萌借位拍照效果佳,而活動通關密語「肉燥菠菜來一客、輕鬆享受這一刻、菠菜蛋片肉燥香、吃完還想來一客」也成為現場亮點,民眾挑戰接力背誦,歡笑聲不斷。

業者表示大型杯麵會於聖誕節前後在台北信義區&高雄夢時代出沒,持續放送溫馨歡樂氣氛,與民眾共享每一刻的美好,今年聖誕節前後若到這些地方時請留意周遭,超吸睛大型來一客杯麵可能就在您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