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校園霸凌公車站上演!少女10秒被逼狂甩19下巴掌…淪人肉沙包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遼寧省盤錦市近日流傳一則一女孩被霸凌的影片,引起網友的廣泛關注。影片顯示,一黑衣女孩在公車站當眾毆打另一女孩。被打女孩被對方連續掌摑,隨後又被逼下跪自搧巴掌,10秒連搧19下。13日,盤錦市教育局表示,已注意到該情況,正派專人調查,目前公安已介入,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該影片顯示,一名馬尾黑衣女孩抓著另一名短髮女孩的頭髮,猛搧巴掌。在搧巴掌的同時,嘴里還說著,「我XX打妳,妳XX有記性嗎?」隨後,該黑衣女子自己打累了,就讓短髮女生跪在地上,自己搧自己。

▲▼少女公車站遭霸凌。(圖/翻攝自影片)

▲少女公車站遭霸凌。(圖/翻攝自閃電視頻)

據《半島都市報》報導,影片曝光後,知情人士表示該名女孩不止一次被毆打,並且提供了幾段影片。另外影片中,1名身穿白色羽絨服的短髮女孩,被3名女孩言語辱罵加拳打腳踢,甚至還慘遭棍子擊打頭部。而被打女孩周圍站著數十人圍觀,影片中還時不時傳來圍觀者的笑聲。

12月14日,遼寧盤錦警方發布警情通報稱,打人的5名女孩均為12至14周歲的未成年人,已依法對相關涉案人員進行處理,並責令其監護人嚴加管教。

盤錦市公安局大窪分局已第一時間介入調查,現將有關情況通報如下,經調查,影片中被打者為尹某(女,13周歲,學生),打人者為馮某某(女,12周歲,學生)、張某(女,13周歲,學生)、翟某某(女,14周歲,學生)、曲某某(女,14周歲,學生)、張某某(女,13周歲,學生),均為未成年人。

通報顯示,尹某、馮某某二人系朋友關係,因二人平時吃飯及坐車時,尹某未按事先約定 AA 制方式支付飯費和打車費,遂馮某某對尹某產生不滿。

2021年10月4日,馮某某約尹某到大窪區錦紅公交站點見面並對尹某實施毆打;2021年12月11日,馮某某夥同張某、翟某某、曲某某、張某某約尹某在大窪區錦紅廣場附近見面並再次對尹某實施毆打。

目前,公安機關已立案處理,涉事5名人員均已到案。公安機關已依法對相關涉案人員進行處理,並責令其監護人嚴加管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