譙吳宗憲「臭卒仔」被求償百萬 謝和弦神隱...12/30宣判

▲結束訪問謝和弦幽默親了吳宗憲照片一下。(圖/記者黃宥寧攝)

▲謝和弦直播罵吳宗憲「臭卒仔」刑事依妨害名譽判拘役20日,民事部分則遭求償100百萬。(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謝和弦前年不滿吳宗憲對於高以翔猝逝評論,竟邊刺青邊開職播辱罵吳宗憲「臭卒仔、我X你娘咧!」等語,刑事部分士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20天,民事部分吳宗憲另外求償損害賠償100萬元。法院今(13日)首度開庭,謝和弦經合法通知未到庭進行言詞辯論,吳宗憲委任律師聲請一造辯論,法官諭知全案12月30日宣判。

33歲謝和弦前年底脫序行為不斷!他因不滿吳宗憲評論藝人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猝逝,是因「韓國人害的,韓國綜藝太智障了」等。同年12月21日到北市士林區刺青店,邊刺青邊開臉書直播,開始對著鏡頭飆罵「吳宗憲,哈囉…你乖乖去賣冰箱啦,裝什麼台灣大哥,假鬼假怪,你怎麼不說是韓國人把你的懶X弄不見、臭卒仔!」結果遭吳宗憲提起起妨害名譽刑事告訴,以及請求民事賠償。今年9月2日謝和弦被依妨害名譽,判處拘役20日,易科罰金2萬元。

士林法院民事庭下午首度開庭,謝和弦未現身,僅有吳宗憲委任律師楊立行到庭。由於沒有其他證據要調查,吳的律師當庭聲請一造辯論判決,法官諭知全案言詞辯論終結,全案12月30日宣判。

庭後,吳宗憲委任律師表示,由於都沒有收到謝和弦任何道歉訊息,對此,全案就交給法官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