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訂鬧鐘幫盆栽澆水!她半年後崩潰了:老闆說很好養

▲▼綠色植物。(圖/翻攝《環球網》)

▲女子每天幫盆栽澆水,半年後崩潰了。(圖/翻攝《環球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種綠色植物之前,還是要做點功課,以免受騙。山東省棗莊市的徐姓女子半年前在花店購買了2盆綠色植物,為了避免枯萎,還每天訂鬧鐘澆花,沒想到某次的意外,讓她與她的植物立刻成為討論的焦點。

綜合陸媒報導,徐女半年前跟媽媽一起到花店,挑選了2盆綠色植物,想替家中增添一點生命的氣息。徐母害怕照顧不周,會導致植物枯萎,買回家之前還詢問,這2盆植物好不好養。老闆一聽徐母的提問,立刻保證「特別好養」,還告知這2盆植物難得開花,花語、寓意都不錯,帶回家可以招來好運。

徐女、徐母聽完介紹,立刻將2盆植物帶回家,為了防止枯萎,徐女還每天訂鬧鐘,時間一到就澆水,可謂悉心照顧。不過,隨著時間拉長,徐女有半個月忘記澆水,等到想起來,才趕緊上前關切,旁邊的花已經完全枯萎,唯獨這2盆依舊鮮豔、翠綠。

▼原來,女子買到的是塑膠做的植物。(圖/翻攝《環球網》)

▲▼綠色植物。(圖/翻攝《環球網》)

徐女感到十分好奇,已經半個月沒澆水,2盆植物還是長得這麼挺拔,於是動手摸了一下葉子,沒想到一摸才發現,葉子居然是塑膠做的,就連旁邊盛開的花朵,也同樣是塑膠製品。徐女相當崩潰,花了半年的時間照顧2盆植物,沒想到竟然是假花,也忍不住把自身遭遇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上。

網友們看完徐女的故事,感到相當好笑,在下方留言回應,「確實好養,澆不澆水都好看」、「你要把我笑死了,又有點心疼你」、「半年養了個寂寞」、「賣家:沒騙人!你問的是好養嗎?沒問真假」、「同樣的花,看了你的視頻抓緊檢查了一下,騙了我爸兩年」、「我爺爺泡了十幾年的人蔘酒,是塑料的,我們也是在他走了以後才發現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