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講師飯店收留網友卻報警 乾弟弟趕不走「只穿內褲」拉K嗨茫

▲▼中山分局,派出所。(圖/記者林敬旻攝)

▲蘇姓客座講師來台北住飯店,卻趕不走乾弟弟的朋友,最後只能報警處理。(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報案,在3日凌晨有1名中部私立大學的客座講師,指控另名男子不願離去,警方到場發現不願離去的男子全身脫到僅穿一條內褲,房間內還查獲安毒,講師表示與半裸男是網友關係,2日下午進房後就不願離去,最後只能自己報警趕人。

警方調查,49歲的蘇姓男子在3日凌晨5時許報案,1名34歲的高姓男子待在房間內不願離去,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發現高姓男子眼神呆滯,且整個人僅剩1條內褲,待在房間內不願離去,叫高男穿上衣服也不肯,最後只能連同衣物帶回派出所。

警方在現場還查獲安非他命毒品,但是蘇姓男子否認有吸食,僅表示與高姓男子為網友關係,是乾弟弟的朋友,所以2日下午就讓高姓男子進入飯店,最後發現高姓男子在房間吸毒,又喝斥要高男出去,但已經陷入毒癮的高男根本不聽勸。

最後蘇姓男子只能報警處理,警方獲悉後前往飯店,由飯店人員協助開門,並且將人以及毒品帶回派出所,蘇姓男子包包內也發現毒品,蘇則辯稱,是高姓男子塞將毒品塞進包包,但警方根本不採信,對2人進行採尿,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高姓男子當時僅穿一條內褲,不願意配合警方穿衣服,而3日凌晨又僅15度,高姓男子吸毒過多,根本不畏懼寒風,全身僅穿一條內褲與警方返回派出所,但面對警方訊問,精神渙散、眼神呆滯的高姓男子,完全拒絕回答。

據悉,蘇姓男子當初只是要收留高男,但是看他在吸毒實在不能接受才報警,蘇姓男子為中部知名私立大學客座講師,在1日晚上入住該飯店,預計在3日下午退房,但凌晨卻發生此事,也讓蘇姓講師被送地檢署偵辦。

派出所長生日前夕查獲通緝犯 資料一打傻眼:同名同姓同年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